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成都市哲社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

全系教职工: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申报2022年度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报送工作,现就学院申报人需要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成都市哲社规划办受理有关单位申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8日,故学院受理此项申报的截止时间需要提前至少5天,学院受理申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2.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审核方式。新注册的申请者应详细填报真实信息,并尽快联系学院联系人审核人员信息,人员审核通过后新注册申请者才能进入网上申报。

3.请申报人于学院申报截止时间(6月3日下午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同时将部门负责人签字并验章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部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1份、《申请书》(A3双面印制、中缝装订、项目负责人签字)一式7份,报送至学院明德楼919室。

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成都市哲社规划办通知。

学院科技研究中心联系人:雷菡

联系电话:82680060

附件:1.2022年度成都市哲社规划研究项目申报通知、指南和平台使用手册.zip

2.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部门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