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组织师生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为传承航天精神,激发青少年不断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4月23日下午14:00,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师生共计2000余人观看“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并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行楼309集中观看学习,学生干事和辅导员何维老师全程参与,共同观看学习。

本次航天精神思政大课包括“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画面回顾”“科学家讲述中国航天故事”“航天探索小实验”“青少年学子分享太空梦想”四部分内容。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撰写了观后感,表达了同学们对探索浩瀚宇宙浓厚的好奇之心和对我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的自豪感。

本次航天精神思政大课激励着同学们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上笃定前行。

(编辑:赵偲宇   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