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成功开展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10-27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6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思行楼广场成功举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秋明深入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互动,了解企业的行业背景和招聘岗位需求,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关心学生求职需要。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专业课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到位主动对接,为学生做好指导咨询服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参会同学们着装整齐,带着个人简历穿梭于各展台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用人单位代表也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福利待遇,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还有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寻找实习岗位,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双选会的开展,是深入对接用人单位、搭建高质量“就业互选平台”的重要举措,也为在校生营造了良好就业育人环境。下一步交管系将持续做好开源拓岗,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吸引60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前来招揽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人员需求总数达2000余人,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非毕业生近9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