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职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带队前往蜀道物流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4-09 】

4月7日下午,交职院党委书记冯书明带队,副院长孙秋明一行前往蜀道物流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与同样到访的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二级巡视员柏吉琼一起,与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党委副书记周湖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招就处处长李燕,交管系主任谭亮、副书记唐秀娟及物流、运管两个教研室主任一同参与了座谈。

会上,徐子奇董事长代表蜀道集团对交职院和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蜀道物流集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将与两方合作单位继续贯彻落实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在教师顶岗、学生实习、技术服务和岗位培训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冯书明书记也代表学院对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和蜀道物流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两家合作单位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三家在合作中进一步积极探讨、认真总结、逐一落实,努力推进各合作事项的落实,争取有更多具体项目落地,为我省交通物流事业的发展做好人力和智力服务。

在交流中,冯书记还就三方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助力智慧供应链专业群各专业的协同发展、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共享三个方面发出了倡议,寻求了支持。特别在当前三家联合申报组建“智慧物流现代产业学院”事上,能充分实现共建实训基地、共营真实项目、共享专业技术人员、共投软硬件设备等,以期最终实现三方“共建、共享、共赢”的有利合作局面。

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柏吉琼巡视员对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提出三方今后可在行业政策研究、科技项目研究、大型活动开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撰稿:涂子学;审核: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