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深入调研,凝心聚力共促就业——孙秋明副院长带队赴新都、青白江访企调研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3-25 】

3月22日,交职院副院长孙秋明带队前往新都、青白江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唐秀娟、副主任封伟、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主任涂子学、交管系专任教师、就业干事一同前往。

上午,孙秋明与新都区交通运输管理所、交通运输协会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平台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等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同时达成签订校企合作意向。随后,孙秋明一行在新都区交通运输协会的陪同下走访了成都润宝物流有限公司新都分公司、四川纳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北斗星卫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真实用工需求,针对企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计划。

下午,孙秋明一行与成都市青白江区道路运输协会、四川流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孙院长介绍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企业,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青白江区道路运输协会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各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当前行业发展态势、单位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走访交流,密切了“校企协”三方的关系,更好实现资源共享、需求对接,为深度融入交通行业、高效能服务交通行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