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孙秋明副院长带队赴成都访企拓岗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3日,学院副院长孙秋明带队赴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成都巨龙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费尔顿大酒店2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亮、副书记唐秀娟、王雪、副主任王煜洲、刘玺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旅游管理专任教师、就业干事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孙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人才质量表达了高度认可。孙秋明表达了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希望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数字化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期间与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设订单班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沟通。此外,两家企业都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梳理岗位需求,为交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会后,孙秋明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企工作的实习学生,勉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踏实勤奋,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企业给予发展平台,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