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2-22 】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有效开展,2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在思行楼306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交管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就业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管系副书记唐秀娟首先就省教育厅关于某高校就业数据失真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四不准”“三不得” 的工作要求,对就业数据、网签平台信息严格审核,规范操作。其次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牵风筝前置行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会上还审议完善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工作台账。与会同志对目前就业工作的做法、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交管系主任谭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衡量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防就业率“注水”。二是全系全员参与访企拓岗,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三是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准确摸排出未就业学生意向工作的需求,通过“量身定做”更好落实“一生一策”。

本次就业专题研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就业各项工作要求,为推进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强力保障。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