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孙秋明副院长带队访企拓岗并看望慰问毕业实习学生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02-15 】

为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创新创业服务模式,2月9日,学院副院长孙秋明带队赴四川成都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有限公司3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亮、副书记唐秀娟副主任王煜洲以及大数据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孙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等,提出了近期岗位招聘和校企合作的需求。孙秋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就交管系专业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企业为我院诸多专业提供更多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双发还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反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表达了双方构建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

随后,孙秋明副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企业工作环境,并看望慰问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

看望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都)有限公司实习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与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打通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选通道,有利于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接下来,将进一步梳理双方意向,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