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9-23 】

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6日上午,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唐秀娟主持,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秀娟书记梳理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现状和特点,提出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充分地开展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拉开帷幕,我系本着早着手、早启动、个性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坚定不移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钟月悦;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