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工作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4-20 】

4月13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学生干事、全体辅导员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毕业生二课堂工作、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四项内容。会上,就业干事传达教育部有关学生就业工作“四不准”通告,通报了目前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就业网签平台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进一步进行了培训和交流。系党总支副书记唐秀娟同志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和总结,从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教育、鼓励学生通过多种就业途径灵活就业、积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加强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发挥学业指导老师“四导一体”职能为未就业毕业生牵线搭桥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全面梳理各班当前的就业情况、应征入伍情况、专升本等情况,对目前还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逐一谈话、帮扶,同时拟定各班就业工作计划、细化分解、明确具体对象和完成时限,确保促进学生就业落到实处。

会上还就毕业生创新创业、毕业生二课堂工作提出了4月清零计划和工作方案,同时对毕业生档案、毕业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编辑:钟月悦 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