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快讯 > 正文

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我院交管系就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洽谈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5-30 】

2022年5月27日,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一行人莅临我系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初稿发表意见,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学生选拔、顶岗实习等有关细节和落地方案。

会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板块,从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现有实训条件,到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训顶岗等方面的情况与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未来有了较高的展望与期待。

会后,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尹秋萍经理一行人参观了京东智慧物流仓储实训基地,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实训模式、人才培养需求、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等方面进行交流,为未来双方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邱子桐;审核:刘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