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快讯 > 正文

我院与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3-23 】

3月23日,在省交通运输厅和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级领导的见证下,我院与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省交通运输厅应急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厅总规划师寇小兵,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院长蒋永林,学院副院长鞠敬,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胜,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等共计42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四川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柏吉琼主任,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徐子奇董事长和我院王东平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有关情况,唐勇董事长和罗佳明厅长对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校企政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供应链专业群各专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相关专业将在主管部门和龙头企业的帮助支持下,拓展多式联运和国际物流发展思路,不断加强国内外先进物流经验和理论研究,高质量培养“一专多能,一岗多技”的智能化物流高技能人才,为我省交通物流事业的发展再次开创新的局面贡献力量。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