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快讯 > 正文

交管系赴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就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举行洽谈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5-12 】

2022年5月7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亮教授带队赴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洽谈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四川省蜀道物流集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地实施。

会上,省交通物流发展中心主任柏吉琼传达了罗佳明、宁坚等厅领导关于三方合作的最新指示,并围绕“汇集数据、梳理政策、发布信息、提供平台”十六字方针做出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与安排。系主任谭亮表示: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交管系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保质保量完成《四川省交通物流发展蓝皮书》的纂写,同时希望以三方合作为契机,与四川省蜀道物流集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四川省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目前的主要工作,表示蜀道物流集团将积极参与“十六字方针”工作内容,协助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做好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切实维护三方合作关系,并通过三方合作做出高质量成果。

本次会谈,标志着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实施,不仅有力地推动了我系高质量人才的培养,还将极大提升了我系广大教师的教科研能力,是我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撰稿:冯彦乔 编辑:王煜洲 审核:刘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