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快讯 > 正文

雅正集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5-12 】

2022年4月29日,童蒙雅正文旅集团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达成合作并成功签约。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亮详细介绍了学校旅游专业的发展现状、就业方向、实习顶岗、现有实训条件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未来展望与期待。雅正集团总裁李正佐详细讲述了雅正集团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概念解读、实践经验、落地合作方式等,并对未来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多种的可能性。

双方共同讨论了产教融合项目有关细节及落实方案,并敲定了未来工作开展的具体方法与步骤。系主任谭亮表示,希望产教融合项目能落到实处,真正为学生、老师及企业的发展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培养优秀旅游人才,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雅正集团李总表示,雅正集团将持续关注旅游行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对旅游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深耕旅游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为旅游院校提供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与输送、旅游资源与技术的支持。未来,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同享、优势互补,为旅游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素质提升做出更大贡献,达成院校、学生与企业互赢的合作目标。

 

(撰稿:王瑷琳 审核:刘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