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4-24 】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本战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挖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人才。近日,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特邀信息工程系遆佳副教授做讲座指导,交管系主任谭亮、系领导班子、各参赛队指导老师及代表共计27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谭亮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旨,遆佳副教授就“互联网+”大赛在新形势下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做了讲解,她从大赛解读、项目打造、参赛技巧、经验分享四个方面进行指导,现场分享和交流“互联网+”大赛的成功案例,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更深度的剖析。

本次培训会使老师和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指导老师们更好的发挥指导老师的职能,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动力,为交管系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编辑:陈眭 审核: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