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开展“悦动身心,绽放健康之美”三八节工会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3-13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全系女职工的健康理念,增强身体素质,展现女性风采,同时增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分工会于2024年3月7日下午14:00-18:00在温江区鲁家滩湿地公园开展“悦动身心,绽放健康之美”三八节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女职工们打羽毛球挥汗如雨,跳绳身影轻盈飘逸,呼啦圈旋转自如,踢毽技巧娴熟。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自由选择运动项目,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此外,大家还沿着湿地公园内风景秀丽的指定路线进行健康徒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陶冶情操,体验身心的和谐与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女职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与放松,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焕发出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女职工们在运动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增进了友谊与团结。

今后,我系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深度与意义的活动,为女职工们搭建更广阔的展示才华的舞台,创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在全系女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共同书写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发展的新篇章,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力量。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2024年3月11日

(撰稿:赵偲宇;审核: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