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孙秋明副院长一行赴四川九州通医药公司调研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3-04 】

2月27日,为调研专业建设情况,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根据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秋明在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觉斯和相关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到医药物流龙头企业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孙院长一行参观了四川九州通公司医药公司自动化仓库、云仓系统,看望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孙院长代表学院对四川九州通公司医药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专业建设、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愿意同九州通公司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企业可依托学校资源,深入开展企业员工培训、素质拓展等活动,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企业可与交管系教师支部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希望企业能够与学院共同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为学生和老师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也为物流专业人才的高质量培养提供了新的动力。通过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相信未来会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党建工作和行业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撰稿:余思;审核:杨觉斯)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