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交管系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4-01-18 】

按照学院党委相关要求,1月15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23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交管系主任谭亮主持,交管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秋明到会指导。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张洁、教工二支部书记饶丽、学工支部书记邹艳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系党总支书记杨觉斯代表党总支进行了点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秋明肯定了我系的党建工作,就抓党建引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增强工作实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三是强化机制创新、打造党建品牌,用党建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

孙秋明副院长还列席了交管系教工二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撰稿人:李林娟;审核人:杨觉斯)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