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交管系总支赴成都战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3-11-29 】

11月28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浦江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立足岗位作贡献,奋进路上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成都战役纪念馆里通过文物、图片、书籍等载体,全面、客观的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英雄纪念碑进献花篮等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再一次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深刻体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饶丽,审核人:杨觉斯)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