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京东陪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两院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建设经验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6-24 】

6月23日,京东物流集团教育业务总经理范广辉等陪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刚两院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建设经验,我院人事处、教务处处长杨桦教授;规划与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陈飚博士、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亮教授等领导参加了交流。

会上,杨桦教授代表学院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及未来发展战略作了简要介绍。肖亚明、王志刚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此行目的,再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谭亮教授介绍了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发展经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各位领导还参观了我校与京东共建的智慧物流仓储生产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深入探讨了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上的典型做法,并相互交流了可供参考借鉴的宝贵经验。

(撰稿:冯彦乔;审核:王煜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