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举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 | 发布日期:2022-05-12 】

5月11日,“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推介会”在思行楼3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鞠敬,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交管系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淘宝教育、成都市汽车运输公司、童蒙雅正文旅集团和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相关领导。

会议中交管系主任代表交管系向参会企业介绍了近年来该系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部分成绩,对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训共建、技术服务等方面为交管系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望。参会企业对企业现状和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对我院毕业生在企业中的实习和工作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企业也表达了希望与交管系共同发展,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顶岗和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的愿望。交流中机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交管系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也作了发言和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教授对各企业领导和专家对我院专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当前就业环境、优秀毕业生的定义、学院如何更好开展校企合作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和提高办学水平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本次会议为交通运输与经济管理系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指导。

(撰稿:陈眭  审核:唐秀娟)